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大型SUV计划将重启 对手直指汉兰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5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2007年的上海车展上,奇瑞曾经展出过一款代号B22的大型SUV车型,不过随着2008年的金融危机的到来,奇瑞很大一部分车型都被暂时关闭,包括上半年出现在申报图中的T21等等。随着中国车市的再度爆发,奇瑞汽车的新车型研发又逐渐重启。今天我们所带来的,就是B22这款车型新的开发计划表。

     奇瑞大型SUV计划重启

图片图片

  从我们得到的这份计划表来看,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奇瑞已经不再像以往那样一味追求新车型开发的速度了,整个开发过程历经大约30个月的时间,与国际认可的车型开发周期基本对接。而且在数字样车阶段,奇瑞留了大约10月的时间,占整个开发比重的1/3,这说明目前的奇瑞更加注重汽车的初始设计。从首台样车起始,到零部件认可完毕,这期间大约有12个月的时间,这一年的时间乃是整车试验和零部件实验的集中时期。

图片图片

  在2007年的上海车展上,当时的B22还是作为瑞虎6概念车的角色出现。其外观设计由意大利博通完成,整车略带日系中庸之风,前脸设计较为平淡,网状进气格栅,分布了两根横向装饰条,格栅外围也用镀铬亮条所包围。上下进气口整体形成一个矩形结构,颇有些类似与奥迪当年的设计风格。概念车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当属它的尾部设计,这乃是奇瑞的通病。B22的尾门犹如一块平板,不过有图片来看,尾部可能留有瑞虎3样式外挂备胎的安装位,若是如此,单调的尾部会稍显立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