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对通用克莱斯勒关闭经销商展开调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7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0月17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对奥巴马、通用和克莱斯勒关闭大约2300家汽车经销商提出批评的联邦调查员已经开始进行一项跟踪调查,调查关闭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法行为。

  负责监督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roubled Asset Relief Program)的特别监察长办公室(Office of the Special Inspector General)发言人克里斯-贝莱尔称,该机构不会披露本次调查的目标和被调查的活动,但用于准备七月份对关闭经销商问题的报告而使用的文件已经被转交到该办公室调查人员手中。

  七月份进行的审计主要对政府汽车特别工作组在关闭经销商中的作用,以及通用和克莱斯勒决定那家经销商应该关闭的决策程序进行调查。除此以外,这项审计还调查了关闭经销商使汽车企业节省了多少资金。

  审计人员批评,美国政府在去年经济衰退期间采取措施加速了关闭经销商的活动,没有考虑到这一行为对可行性和成本造成的影响。(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