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9月销量73122辆创历史最高水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9日08:08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9月,北京现代以73122辆的漂亮数字创造了建厂以来最高月销量纪录,为即将到来的8周年华章奏响序曲。就在去年9月,北京现代实现了产销6万辆的历史性突破。一年过后,北京现代在金秋九月再接再厉,一举突破7万大关。

  数据显示,9月“悦伊组合”仍挑大梁,销量逼近3.5万辆,荣登A级车销量榜首; ix35销量高达8975辆,途胜销量5592辆,两车型组合销量贴近1.5万辆大关,领跑SUV第一组合。8月初新上市的瑞纳销量高达9776辆,即将迈入万辆门槛。至此,北京现代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1万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76%。

  受益于产品组合的体系化与纵深化,北京现代9月销量全面领跑市场。其中,“悦伊组合”一马当先,悦动销量高至22123辆,伊兰特销量也达12710辆,两车型实现销量近3.5万辆,登顶A级车榜单,至此,1-9月,“悦伊组合”销量近30万辆,牢居A级车销量榜首。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现代现已拥有从A0、A、B到SUV四个产品组合,横贯从实用到时尚,纵穿由低端到中高端的布阵,在成就北京现代金九破“七”的同时,更为北京现代向车企第一阵营迈进打下基础。商报记者 王万利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