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元升值促使丰田在墨西哥建第二家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9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0月19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上周六报道,由于日元升值,丰田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在墨西哥建立第二家工厂,以提高当地产能。

  日元兑美元汇率最近创下15年以来新高,对日本出口产品的竞争力形成威胁,促使日本制造商考虑向海外转移更多生产业务。

  据《朝日新闻》报道,丰田计划从2013年左右在一家新工厂为北美市场生产紧凑型汽车。目前,丰田在墨西哥工厂主要为美国市场生产皮卡车。

  现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企业从日本向美国出口紧凑型汽车,但日元升值降低了出口利润。根据报道,丰田将通过在墨西哥建新工厂满足低成本紧凑型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

  除此以外,由于日元升值,丰田还考虑从2013年左右开始停止从日本出口丰田Collora汽车。(雅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