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和斯巴鲁的全新风格 丰田FT86谍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9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大多数人眼里,跑车似乎是奢侈品,是有钱人的代名词,可是并不是只有有钱人才能拥有一辆跑车,平民化的跑车也同样拥有着巨大的市场。在这方面,日本企业做得要好得很多。头文字D中的AE86已经说明了平民跑车的力量,而作为它21世纪的替代者,丰田斯巴鲁合作结晶FT86显然被赋予了更多的期望。近日,一组FT86的路试照片再次曝光。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照片中的FT86车头修长,车身线条饱满,车尾部的设计很明显能看出来是受到了经典AE86的影响。这种富有张力的饱满的溜背式造型在近年来大有卷土重来的意思。虽然裹着伪装,但是从照片上看,FT86的前脸造型多少还是受到了一些斯巴鲁STI的影响,由于是合作开发,所以这款车可能会拥有丰田斯巴鲁两个家族的前脸风格的版本。而今天的版本则应该来自斯巴鲁。引擎盖上的中冷器进气口以及低矮的引擎盖说明了它的动力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千丝万缕的联系。从翼豹STI的表现来看,搭载了全轮驱动系统的FT86将拥有超过300马力的动力输出。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显示,FT86上市之后最终的价格将会在25000美元左右,甚至为了拉低入门价格,丰田版的FT86将不排除挂上SCION车标的可能。预计,新车将在2012年中期正式亮相,而随着项目的进展,未来将慢慢有斯巴鲁丰田的不同版本陆续登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