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将为戴姆勒提供混合动力部件及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梅塞德斯奔驰正在混合动力道路上大步前进,他们的母公司戴姆勒AG可能正在寻求一个熟悉公司的帮助。来自东京的报道表示,戴姆勒目前正在同丰田商讨让丰田为他们提供"电动机,电池以及技术"。 这个商讨已经持续了一年之久,目前已经进展到了具体丰田将提供哪种部件的程度上了。很显然,他们的商讨很可能会包括燃料电池技术的共享。假如这个交易能够达成,那么戴姆勒将加入到福特日产马自达的队伍中去,他们都和丰田的混合动力有着各种关系。

丰田的"hybrid Synergy drive"将会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