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铁成:混合动力技术明年入华 已做好规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0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10月20日,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百万辆庆典活动结束后,一汽-大众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接受了搜狐汽车等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安铁成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做好了下一代车型的规划,来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明年奥迪的混合动力技术将进入中国。

   


  搜狐汽车:一汽-大众奥迪如何应对呼声越来越高的节能减排?在这方面有什么规划。

  安铁成:一汽奥迪合作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地将领先科技和产品引进到中国来,成为了中国豪华车市场上的一个标杆。现在大家都在为下一步汽车的发展在讨论的时候,我们一汽-大众已经为奥迪下一步的产品做好了规划。今年我们推出的2.7L的TDI柴油发动机的技术,通过提升传统发动机的技术来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明年我们将会将混合动力的车型引入国内。

  另外,关于新能源车的技术,我们认为比较成熟的还是柴油技术,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电动汽车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一汽-大众奥迪整和吉林大学合作,进行奥迪电动车的研发项目。

  搜狐汽车:您如何看待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车市场中的地位?如何解决市场上奥迪部分车型供不应求的情况?

  安铁成:应该说,一汽-大众奥迪这几年在高档车市场中还是处于领先的地位,但是我们的产能一直没有增加,所以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供不应求的状况,我相信,随着我们生产节奏的不断调整,应该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