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福田携手腾中重工 投建特种车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与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在四川省什邡市投建一个生产专用车的独立法人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其经营范围为特种车、专用汽车的生产制造及销售等。

    公告全文如下: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0年10月19日,本公司收到公司与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中重工”)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本公司拟与腾中重工共同投资在四川省什邡市建立一个生产专用车的独立法人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其中本公司(或本公司指定的公司)将以现金和无形资产出资2000万元(货币出资1000万元,无形资产出资1000万元),占新公司股权比例为25%;新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特种车、专用汽车的生产制造及销售等。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日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