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客车追尾大货车 渝黔高速路车祸2死17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07:5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范永松

  昨下午5时许,渝黔高速路綦江收费站附近,一辆即将下道的客车突然失控,猛烈追尾一辆停靠在紧急停车道上的大货车,客车车头被撞成两半。事故导致包括一名孩子在内的2人身亡,17人受伤。

  据綦江消防官兵介绍,这辆渝BH7112的中型客车由三江开往綦江,车头从中间被劈成两半,驾驶员被卡,许多乘客血流满面。消防官兵取来专业破拆工具,对被困驾驶员实施紧急救援。与此同时,接警赶到的高速路执法队员及医护人员,也快速地投入到救援工作中。

  经查,坐在车内倒数第二排靠窗的中年男子当场死亡,另一名小孩在送往医途中死亡。

  据了解,包括驾驶员在内,客车上共有19人。目前,受伤的17人仍在綦江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