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马德骥升帐 杨波或将递交辞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07:2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光军

  晨报讯(记者 周光军) 10月21日奇瑞汽车对外发布公告称,任命原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兼任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原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

  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销售系统人事调整是奇瑞组织体系变革的需要,有利于销售资源的整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德骥兼任安徽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安徽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工作另行安排。奇瑞倾心打造的高端品牌瑞麒、威麟,在销量上一直无法突破,是杨波被调整的重要原因。

  有消息称,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兼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后,杨波已经递交辞呈。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