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豹路虎正在与中国车企磋商在华建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0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0月26日报道 印度塔塔汽车旗下的子公司捷豹和路虎近日正与中国汽车制造商谈判。捷豹和路虎期望在华组建合资企业,以便在中国即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生产和销售汽车。

  塔塔汽车CEO卡尔-皮特·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于10月23日表示,该公司旗下的捷豹和路虎正与中国汽车企业进行商讨,谈判进程良好,希望能尽快达成合作。但是,福斯特没有透露有关潜在合作伙伴的具体信息。

  此外,福斯特10月20日在塔塔集团的孟买总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明天就实现在中国生产,但是考虑到这是一个长期的决策,我们会谨慎选择合作伙伴……这将会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不会一时冲动来决定。”

  据悉,2010年6月,福斯特曾透露,将用一到两年来选择中方合作伙伴以及建厂地点,在中国生产捷豹和路虎,以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力度。

  2010年2月,福斯特加入印度塔塔汽车,此前他担任通用汽车欧洲CEO一职,负责欧宝、萨博品牌的所有相关事务,以及雪佛兰品牌在欧洲的运营。

  2008年3月,塔塔汽车曾出资23亿美元收购捷豹和路虎,引起业界广泛关注。(雅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