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9月全球产量下降 本田日产产量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13: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0月27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全球产量今年首次下降,而其竞争对手本田日产则由于中国的强劲需求而产量提高。

  丰田汽车公司昨天称,该公司全球产量下降1.3%,降至672604辆,这是近12个月以来产量首次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

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企业,丰田称,全球产量下降的原因是欧洲和北美产量下降。

  由于英国和土耳其销量下降,丰田欧洲产量下降29.7%,降至40630辆。丰田9月份北美产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4.1%,降至122649辆。北美产量下降的原因是,美国产量在丰田关闭汽车工厂以后下降。

  但丰田的竞争对手产量却出现增长。这主要是由于中国市场需求强劲。本田公司称,该公司九月份全球产量增长9.2%,增至328368辆。这是本田连续第十个月产量出现增长。

  作为日本第二大汽车生产企业,本田日本产量增长21.9%。增长原因是本田飞度汽车需求强劲。

  本田在十月份早期推出了飞度汽车的混合动力版本。这款汽车在日本的售价为19700美元。这是本田公司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

  日产九月份全球产量也增长27.2%,达到395658辆。这是日产连续第20个月产量出现增长。日产称,该公司中国产量增长24.3%,美国产量提高31%。

  马自达公司九月份全球产量增长9.4%,达到117413辆。三菱汽车公司九月份全球产量增长30.9%,达到114191辆。(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