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PSA合资工厂计划在中国推出豪华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14:4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PSA)亚洲区CEO Gregoire Olivier表示,PSA与长安汽车的合资工厂计划在中国推出一条豪华车生产线。

  Olivier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PSA将与德国豪华车品牌争夺中国市场,新产品线将基于PSA中国设计中心开发的Metropolis概念车进行生产。

PSA中国设计中心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

  Metropolis概念车为PSA中国设计中心设计的第一款车型。Metropolis概念车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2升6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工厂位于深圳,该工厂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投产,年产20万辆汽车。该合资工厂初期投资为84亿元。

  今年前9个月,雪铁龙中国销量同比上涨44%,至15.7万辆,在中国的汽车品牌销量中排第18位。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