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英铨将退休 长安福特马自达推选新总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本报讯 (记者曹锦)昨日,记者从长安福特马自达(以下简称“长福马”)获悉,该公司董事会推选Marin Burela作为新一任总裁,现任总裁沈英铨将于年底退休。

  据了解,对于Burela的人事任命于2010年11月1日起生效,至于长福马的现任总裁沈英铨,则将于2010年12月31日正式退休,在此之前,沈英铨将继续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服务,支持领导层的交接。

  作为新一任总裁,Burela具有丰富的工程和制造经验及专业知识,他于1984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曾任福特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先后在制造、销售和市场及产品研发等多部门担任要职。在此之前,他也曾在福特北美和福特欧洲担任一系列高层职位,包括全球小车型产品线总监,带领团队研发福特全球小车产品组合,包括全新全球车型福特嘉年华

  Burela将负责长福马在中国的发展业务,包括第三家整车厂目前的建设及第二座发动机生产基地的筹建,这两家工厂均坐落于中国重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