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裕隆纳智捷电动车下月初全球首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09:5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在11月5日到8日将于深圳召开的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EVS25)上,东风裕隆“LUXGEN纳智捷”将携全系电动车首次亮相。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到,东风裕隆旗下的世界第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也将全球首演。

汽车业新秀东风裕隆在推出华系车高端品牌的同时,以发展新能源汽车为差异化战略,其产品的首次亮相因此备受关注。

  据东风裕隆方面介绍,LUXGEN纳智捷旗下“世界首部七人座智慧科技电动车”,是将开创全新时代的智慧科技车型,它是在掌握锂离子电池组、电能动力控制器、电动感应马达等核心技术上,着眼全球市场,通过自主创新、汇聚优势资源设计开发的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采用纯电动模式,真正实现了零排放移动。

  在智慧科技的基础上,东风裕隆纳智捷全车系车型均装载新能源洁净动力系统。据称,其“世界首部七人座智慧科技电动车”,动力性能超越同级汽油乘用车和其它电动乘用车。它采用高性能、高续航力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容量40千瓦时(kWh),是全世界马力最强(180KW)、乘载量最高的七人座电动车,0-100km/h加速仅为8.9秒。在实现卓越性能的电力系统,动出输出强劲的同时,最佳耗能行驶模式续航力能达到350公里。据了解,目前世界电动车还普遍停留在24-47KW马力、4人座的水准上,续航能力一般也在100公里左右。

  东风裕隆将纳智捷定位于高端自主品牌、两岸汽车业合作的大中华品牌。以汽车电子化+整车研发+电动车研发(IT+AUTO+ET)的定位,将是纳智捷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在新能源汽车产品上追求实现国际领先,并以此为根基构建差异化竞争力。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