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年底上市 纳智捷SUV将搭载2.2发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8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东风裕隆的首款车型Luxgen纳智捷SUV将在明年引入内地,预计明年年底上市。该车将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为20万元左右。

    纳智捷SUV车型采用5+2模式的三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 x 1930 x 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20mm。国内主流SUV车型只有广州丰田汉兰达能够与其旗鼓相当。而汉兰达的热销,无疑提升了东风裕隆引进这款SUV车型国产的信心。

    2.2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5200rpm 和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同样非常针锋相对的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动力性能势均力敌。同时旗舰型车款配置了4WD四轮驱动系统,可实现100:0~50:50的前后扭矩分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