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年底上市 纳智捷SUV将搭载2.2发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8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在SUV内部本来就有很多出风孔。妙的是车主干脆把圆滚滚的压力表装在冷气出风孔上。整体造型却相当协调不突兀,实在是相当有巧思的一个设计。而在结束访问后的第2天车主又寄来他改的新玩意照片,这一次则是改了LED日行灯。由于他自己以前也是改装灯光的魔人,因此这个日行行车灯相当强调完整与防水性,但他也说灯光就只会改这个日行灯,不然改太多就成了名符其实的“花车”了!

东风与纳智捷合作品牌

 把增压表放在原本就圆滚滚的出风口完整度相当高吧!

东风与纳智捷合作品牌

最新改装品就是这组LED日间行车灯

东风与纳智捷合作品牌

位于天窗的隔热装饰贴,仅此一处,别无分号,同是车主手工打造。

 
东风与纳智捷合作品牌

铝合金踏板也可自己购买,费用其实不高。

    空闲之际我们问车主下一个改装目标,他却说都差不多了。不过有可能(只是有可能)会受朋友之邀改电脑,但碍于目前还没有先例,所以就请大家先拭目以待!也许你会问这样整车改完想必所费不少吧!但松松说这样改下来才花了约1万5,而且多半花在圈胎上。只能说DIY的乐趣实在无限美好!

  写在采访后

  跑过不少改装店家,坦白说这次所采访的改装不是笔者见过改装车中最牛的一台,某种程度来看一些细节之处还有待加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