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纳智捷SUV申报图 明年上半年有望入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对于纳智捷这款车型的介绍幅度相对来说力度不算太大,目前这款来自宝岛台湾的品牌计划与东风合资生产三款车型,分别是MPVSUV以及年中曝光的首款三厢轿车,相比之下,轿车因为保密级别的原因只有一组谍照曝光,而MPV车型本身就不是市场重点,很自然的,多数的目光都落在了这款接近于全尺寸级别的SUV车型身上,相关谍照相信已经不少,近期申报图再度现身,让我们在来温故一下这款即将投产的新车型。

台湾纳智捷SUV申报图

纳智捷电动MPV实拍

  外观方面就不做过多的介绍,此车已在台湾正式销售,主要特点就是秉承了MPV的造型元素,大嘴的风格较为独特,车身方面完全靠拢潮流设计,整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更是高达2910mm,其实与MPV属于平台车型,后者的轴距相同,也为2910mm,而尺寸则为4845/1876/1768mm,非常接近,同样在座位数上也完全相同,都是七座。

台湾纳智捷SUV申报图

纳智捷电动MPV实拍

  动力方面装备裕隆自主研发的2.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与最大280Nm/4000rpm的峰值扭力。配备日本爱信出品的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可在12秒内完成。

台湾纳智捷SUV申报图

纳智捷电动MPV实拍

纳智捷电动MPV实拍

  主要配置有LDWS+行车偏移警示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间辅助系统、驾驶座通风/加热/电动按摩、八项调节+两组记忆、ABS+EBD+EST+BAS+TCS、实时四驱系统等。

  关于上市时间,目前东风集团并未做进一步的信息披露,虽然测试谍照频频露面,但是相关上市信息却非常匮乏,坊间传闻是在明年上半年有望入市销售,当然判断的依据相当简单,紧盯新车准入目录即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