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纳智捷SUV申报图 明年上半年有望入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相关阅读:纳智捷第3款车型曝光 轿车导入东风裕隆

台湾裕隆发布自有的纳智捷品牌以来,已经先后推出了MPVSUV车型,并且此前都已经先后在大陆曝出新车测试的谍照。随着东风裕隆的正式浮出水面,以上车型也将先后国产。不过今天最新的一款车型曝光,则极有可能是纳智捷的首款轿车,即便在台湾地区,都还暂时没有轿车版的身影现身。(感谢网友武翰提供谍照)

图片图片

  一直以来,纳智捷的车型都在周边市场盘旋,包括MPVSUV,虽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在销量上始终无法与轿车产品相提并论。一个汽车企业要想在激烈市场中站稳脚跟,就必须上量,而进入轿车市场的必不可少的。

  即便之前自有MPVSUV,但纳智捷的产品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车型自主设计的成分相当浓厚,基本摆脱了很多车厂起步阶段的照搬和模仿。而且纳智捷有限的两款车型,在车型配置的智能化和电子化上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创新成分可以让其在任何一款同级车型中露出自己的亮点。

  此次国内最新曝光的一组谍照,一款神秘轿车正在与纳智捷SUV一起进行路测,相比纳智捷SUV仅仅是遮盖了品牌标识的低度伪装,这款神秘轿车则要包裹得严密了许多,不过还是在诸多细节上露了其纳智捷轿车的高度可疑性。LOGO虽然同样遮挡,但方形的轮廓和与之一体的宽大镀铬横条与此前MPVSUV车型的设计如出一辙。延展到前保险杠下方大嘴风格的水箱格栅也继承了前两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按照车型尺寸和轴距长度来估测,这应该是一款轴距2700mm左右的A+级别车型,与上汽荣威的550比较接近。整体风格简练动感,大灯呈现修长的轮廓一直从水箱格栅延展到侧面翼子板上。不过从测试车看,该车型只配置了普通的卤素大灯,应该定位不会太高,当然也不排除后期量产车型更换氙气透镜灯组的可能。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毕竟从其他一些细节上,我们看到了这款车型的一些纳智捷风格,比如后视镜下方和前部LOGO的下方,都隐约可见配置有摄像头,应该是和先前的纳智捷车型一样,可能会引入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能够更好的实现无盲区泊车。此外除了后保险杠上,在车头大灯下方同样也配置了泊车雷达。

图片图片

  后挡风玻璃采用倾角极大的设计,加上短小饱满的尾部设计,后备箱盖边沿隐隐突起的鸭尾式设计,分段式尾灯组从车身侧面延续到后备箱盖上,黑胶布下依稀可见红白相间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配置。即便经过进行伪装,依然可以感受到这款纳智捷轿车应该拥有不错的外形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