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裕隆携全系电动车进军世界电动大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5日-8日,深圳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EVS25),东风裕隆“LUXGEN纳智捷”将携全系电动车首次亮相,旗下的世界第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也将全球首演。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致力于“以超越期待的新创”打造华系车高端品牌,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更处于“起步即领先”的地位。

  LUXGEN纳智捷旗下的世界第一部智慧电动概念车,是将开创全新时代的智慧科技车型,它是在掌握锂离子电池组、电能动力控制器、电动感应马达等核心技术上,著眼全球市场,通过自主创新、汇聚优势资源设计开发的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采用纯电动模式,真正实现了零排放移动(zero-emission mobility)。

  在智慧科技的基础上,东风裕隆纳智捷全车系车型均装载新能源洁净动力系统,其“世界首部七人座智慧科技电动车”,动力性能超越同级汽油乘用车和其它电动乘用车。它采用高性能、高续航力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容量40千瓦时(kWh),是全世界马力最强(180KW)、乘载量最高的七人座电动车,0-100km/h加速仅为 8.9秒,其卓越性能的电力系统,动出输出强劲的同时,最佳耗能行驶模式续航力达到350km。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