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虎森林公园广州体验中心10月26日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09: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钦

  10月26日,由路虎(LandRover)正式授权的路虎森林公园广州体验中心在广东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此次全新启用路虎森林公园广州体验中心,将成为路虎中国消费者服务平台的延展,为中国的路虎车主带来更为纯正的品牌体验。

  路虎体验(LandRoverExperi-ence)是路虎在全球设立的路虎体验文化服务品牌,不仅提供了极具特色的体验环境,更为路虎爱好者创造更多的体验路虎品牌文化和环保越野理念的机会。作为汽车业体验式营销的先行者,路虎的体验式营销已经渗入消费者与路虎接触的每一个环节,例如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路虎体验中心以及路虎俱乐部等一系列项目与组织都为路虎爱好者提供接触路虎、了解路虎、体验路虎的机会。

  路虎体验中心在全球已有三十三家,均严格按照路虎的统一标准建造,通过几十年的发展,路虎体验在成为汽车业体验式营销的标杆的同时也成为全球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圣地。路虎为中国市场引入路虎体验(LandRoverExperience),希望能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路虎服务。继2006年,国内第一家体验中心在北京成立后,此次坐落于广东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生态保护区内的路虎体验中心,将作为路虎体验式营销的服务平台又一延伸,为更多国内SUV爱好者,路虎喜爱者创造体验机会。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