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留平接替徐斌 升任中国长安董事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31日09:2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文渊

  本报讯  昨日,来自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的消息称,近日,公司总裁徐留平已接替徐斌升任董事长。同时,兵装集团还公布了一系列人事任命。业内人士分析称,徐留平升任董事长,意味着他将开始全面掌控中国长安

  10月27日,兵装集团公布了一系列人事任命。其中,徐留平接替徐斌任中国长安董事长。记者昨日在中国长安官网上看到,上述任命是兵装集团党组10月21日做出的。10月22日,徐留平以兵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长安董事长、总裁的身份参加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在此次会见中,兵装集团总经理徐斌与李小鹏商讨了中国长安旗下的太原长安重汽公司与山西当地的合作事宜。

  目前,中国长安的副董事长由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方勇担任。

  除了对徐留平的任命,兵装集团还公布,胡荣建任中国长安董事、朱华荣任重庆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资料显示,胡荣建此前担任兵装集团国际合作部副主任;而朱华荣此前担任长安汽车副总裁,主要分管长安汽车的技术和研发。

  目前上市销售的长安自主品牌汽车都是在朱华荣领导下开发的。

  此外,中国长安党政联席会同时宣布了以下任命:应展望任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徐骏任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筹备组副组长;蔡建军任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筹备组副组长;熊泽伟任南方天合底盘系统有限公司中方副总经理;周建国任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中方副总经理;周开荃任成都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业内推测,对应展望等人的任命,意味着长安标致雪铁龙的组建正在紧张推进中,他们未来可能在这家合资公司中担任要职。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