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宝林:长安汽车将致力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31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在北京正式发布。发布仪式上,长安汽车公司总裁张宝林先生诠释了公益新标识的品牌内涵。实录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刚才我们通过一段别具一格的水舞和水化表演展示了长安汽车爱行天下的公益品牌,非常的精彩。

    我们一直认为企业就是要追求与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今天,长安汽车基于企业的使命、愿景和品牌理念,正式发布了长安汽车爱行天下的公益品牌,这个公益品牌核心图案是一个爱字,这个爱字是由长安两个字组合而成的。周边环绕的是一支蓝色的橄榄枝。体现了我们为社会奉献、履行责任的爱心。

    长安汽车关爱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承诺,我们的企业运营到哪里,我们的关爱就将延续到那里。长安汽车将持续加大对科技、教育和慈善事业的投入,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将坚持不懈的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智慧、热情和力量,践行公益承诺,履行社会的责任,为人类带去长久的关爱和永恒的平安。长安汽车爱行天下。谢谢!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