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宝林:未来十年中国汽车业有六大转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张宝林发言
张宝林发言

  (搜狐汽车 杜伟 成都报道)2010年9月16日,全球汽车论坛在天府之国成都开幕。张宝林在会上表示,未来十年中国汽车产业将有六大转变。

  第一,汽车产业规模继续增大,未来十年中国汽车产销会在3000万辆以上。第二,中国汽车技术将会从跟随向引领方面发展,中国汽车新能源方面有很多机遇。第三,未来十年中国汽车将会从分散向集中转移。第四,未来中国汽车消费结构会从大排量向小排量发展。第五,从市场领先向品牌领先发展,第六,从汽车企业利润上看,汽车利润从销售利润向售后利润转变。

由于这些变化,我们要坚持自主创新,坚持新能源节能减排,坚持自主品牌,同时坚持国际化发展。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