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用主义 10-20万元车型五大"超值"配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配置三:电加热后视镜

  功能: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而且成本也不是很高,就是在两侧后视镜的镜片内安装一个电热片(电热膜),在雨雪天气时,车主打开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电热片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从而起到对镜片加热,除雾除霜的效果。


  通过对车主们的走访,大伙一致认为电加热后视镜还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它不仅可以除雾除霜,还能将雨滴滑落后的水印也迅速消除,大大增加了后视镜的清晰度。

  汽车两侧后视镜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对于保证左右后侧视野来说,我们完全得依靠两侧后视镜提供的视野保障。在晴朗天气,后视镜观察效果一般都没有问题,可一旦出现雨雪天气,如果没有电加热后视镜,我们就不得不隔一段时间停车清理后视镜。说实话,这既不安全也不方也不方便。所以电加热后视镜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虽然它不能尽快蒸发雨雪,但最少并没有加热的镜面要干净清晰。


  据我们了解,电加热后视镜并非不可自行添加,大家购车后,也可以自行安装电加热设备。不过从电路安全以及不破坏车辆整体内饰的角度出发,原装电加热后视镜不仅更省事,效果也会更理想。所以,我们为了安全起见,特别是冬天即将来临,推荐购买带有后视镜加热的车型还是很实用的。

survey

  常见车型速腾高尔夫轩逸标致307荣威350

  电加热后视镜价格:500-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