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用主义 10-20万元车型五大"超值"配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配置五:后排空调出风口

  功能: 后座空调出风口其实就是多引入一条空调出风道照顾后排乘客而已,基本上谈不上什么技术含量。但实用性就非常明显。如果配合自动空调以及温度分区控制一起使用的的话,效果就更好了。 


  在夏季,汽车的空调有助于帮助乘客迅速降温。但对于5人乘坐的标准轿车而言,空调出风口一般都布置在中控台上。这样的结果,可能会导致后排乘客无法迅速享受到冷气。而冷气过大时,前排乘客有的又会感到不适应。而此时,后排乘客可能仍然会感觉比较热。


  对于这样冷热需求不均匀的矛盾,配备一个后座出风口是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不但有助于全车乘客都能享受到空调的呵护。而且在必要时,甚至都可以单独关闭前排空调出风口或者后排出风口来满足不同体质的乘员需求。后排空调出风口可以提供更舒适的空调呵护,起的作用还是不小,不过这个功能无法自行添加,所以一开始就确定购买拥有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车型还是比较合算的。

survey

  常见车型明锐标致408瑞麒G5

  后排空调出风口价格:1000元左右

  结语:我们主要是选择性的介绍了10-20万元常见的五大超值配置,他们有着各自的的性价比和使用价值。相比其他常见配置,这五大超值配置能够在安全和舒适方面提供最好的呵护,结合车主经验再根据网友投票,我们对这五大超值配置做了详细解读,借此希望能够给大伙选车提供一个有用的参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