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I6变身G6 外形沉稳神似丰田凯美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1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再看内饰,虽然没有那么明显,但也能依稀的看到凯美瑞的影子,特别是在仪表盘的设计上。当然,整体的风格还是比亚迪的自成一派,而内饰做工,也与凯美瑞有着明显差距。但是在内部空间上,G6确实显得很符合此级别市场的消费者的胃口的。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其它部分,在轮胎的配置上比亚迪G6依旧采用的是来自佳通的champiro 128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05/65 R15,这个同比亚迪F6身上的配置相同。而从谍照所显示的G6的后悬挂来看,其也是采用的5连杆设计,这点也同F6一样。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动力部分,虽然谍照没法显示具体的排量,但根据推测,比亚迪G6将会装配2.0L/2.4L的引擎。而F6上的1.8L配置,应该不会出现在G6的配置列表当中。

  由此可见,其实不论从外观的升级,到内饰的变化来看,G6依旧保持了F6的本质,但是其定位确应该是今年比亚迪产品线中推出最高端的车型。

  由此,我们也可以大致的清晰认识到比亚迪对于产品线的拓展与开发思路。那就是,通过不断的对细节与配置的调整,以逐步升级的方式推出新车,从而达到控制新车的开发制造与成本,使得其在终端市场上有着更强的价格竞争力,以此来达到对市场冲量的目的。

  近期栏目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