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升级 推"1对1理赔顾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09:5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乐国星

    11月2日,以“相伴4周年,创启新辉煌”为主题的东风日产保险管家4周年庆典活动举行。东风日产宣布保险管家从即日起进行全面的服务升级,在原有的“保险管家三关服务”基础上推出专项“1对1理赔顾问”服务,将保险管家服务提升到贴身周到的水平。

同时,东风日产保险管家还正式启动“保险管家人才库制度”,推出“金牌保险管家”,强化保险管家的服务团队建设,激励专营店保险服务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此次全面升级的项目包括正式启动“1对1理赔顾问”服务以及正式实施“保险管家人才库制度”,将通过全面的服务及业务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1对1理赔顾问”专项服务是指对所有店内出单客户(包括新车保险客户和续保客户),在交付保单时,由销售顾问或续保专员向客户引荐一对一服务的理赔顾问,客户今后的出险咨询、查勘定损协助、事故车维修、索赔、回款等理赔服务工作将由该顾问全程跟进,主动告知客户车辆理赔维修工作的进展。乐国星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