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士银行突然从通用汽车IPO承销商中除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1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1月5日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公布的其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细节信息显示,瑞士银行(UBS AG)并不在承销商之列。该交易或成为美国史上第二大IPO交易。

  上周还自称将成为该交易的簿记行之一的瑞士银行,其名字周三却突然从通用汽车更新后的募股书上消失。

  通用汽车并未对此作出解释,而瑞士银行及该交易涉及的其他银行均拒绝置评。

  该交易的承销商数量从上周的10家增加至35家。 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美国美林银行和花旗集团的都在通用IPO发售的主要承销商之列。

  消息来源称,通用汽车将瑞士银行从承销团除名比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解释这项违规显然要容易得多。(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