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传福:公交电动化 比亚迪有整套解决方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7日1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电动车对城市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零排放、无污染、无噪音、也没有热污染。

这是比亚迪提供的整套的解决方案。讲到这一点,比亚迪除了推出城市公交的整体方案,也推出了作为私家车的方案,F3DM。我们在深圳每个月销量已经超过一百台,这个量还在增加。明年我们在深圳地区预计会达到一千台每月。明年我们还会推广到别的城市。因此从数量、区域都在逐步加大。明年我们还推出城市SUV电四驱,特别是后驱,这会更时尚。

     公交电动化的社会效益非常好,第一,降低了石油危机、人类对石油的依赖。一辆出租车相当于十辆私家车的耗油量和排污量。全球120万台出租车相当于1200万台私家车的耗油辆和排放量。昨天万钢部长说一辆公交车的排放是4升,我们的3升还是很保守。全国50万台公交车,相当于1500万台私家车。加起来是2700万台。全国公交车和出租车电动化,相当于全国私家车2700万台的电动化。这样就把中国私家车保有量使用的油节省下来了。中国政府现在最缺的是油,最多的是钱。我们这个方案完全让中国政府能够实现,也有能力办到。政府也高度关注,所以把新能源车作为中国战略型的新兴行业。第二,在减少二氧化碳方面,我们也简单的算一个例子:全国如果实行电动化,一年的减排可以达到3254万吨。运营成本的节约也非常可观。

     城市的环境和减少空气的污染是比亚迪的责任。我们希望在城市公交电动化方面做出比亚迪应有的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低碳生态城市,健康快乐的城市生活。

  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