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传福捐价值2500万元慈善新能源系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09:5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中午,股神巴菲特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出现在中国大饭店的比亚迪M6新车发布会现场。在出席这两名富豪的慈善晚宴之前,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现场用科技支持了慈善,他向西藏无电区捐赠了总价值2500万元的家庭能源系统,以解决西藏偏远无电区农牧民的用电需求。

  对于此举,巴菲特给予高度评价,“它非常有意义,能够改变藏民们的生活,我们天天都有电,所以我们都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但是现在藏民们也能够得到。我作为比亚迪的一分子感到非常高兴”。

  而盖茨则希望用比亚迪的技术去帮助更多的人,他说,技术是慈善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钱谁都可以捐,但比亚迪捐赠西藏项目是自己的核心技术,我对这个技术非常感兴趣,我希望可以和王总进一步商讨,把同样的技术带到世界上更多需要科技帮助的地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