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首相或将游说中国 希望捷豹计划获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金融时报》透露,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将于本周二访华,届时他可能会游说中国政府,推动捷豹-路虎在华建造工厂的计划获得通过。

  《金融时报》转述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夫•斯佩思的话说,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建造一座年产5万辆汽车的工厂,将雇佣5000名员工。捷豹-路虎希望,通过在华建造组装工厂,能够让产品避开较高的进口税,降低捷豹路虎汽车的售价。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日趋火爆,中国已经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拉夫•斯佩思表示:“就全球汽车产业来说,胜负归属将由中国车市的情况来决定。”

  目前,捷豹-路虎已经在英格兰西北部地区的哈利伍德建造了一座组装工厂。拉夫•斯佩思称,如果公司与中方合作伙伴就合资项目达成一致,将“立即”开始兴建工厂。目前,捷豹-路虎正在与中国的大型国有汽车制造商以及地方政府进行磋商,寻找最佳的合作伙伴。捷豹-路虎希望在中国生产神行者以及揽胜Evoque,之后还会引入捷豹的一款车型。

  兴建工厂的计划将耗资超过1亿英镑(约1.62亿美元),运营三年内可以生产逾15万辆汽车。(青桦)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