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裕隆电动车2012年量产 最高续航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8日07:47
来源:东方早报

  在国内电动车热潮的带动下,今年9月才成立的东风裕隆汽车公司日前在深圳电动车展上宣布,在推出华系车高端品牌的同时,将以发展新能源汽车为差异化战略,2012年将推出量产电动车

  “以东风裕隆的技术水平来说,未来如果以电池租赁的模式运营,在购买和使用成本上,电动车都可能做到比汽油车更便宜”,东方裕隆表示。

  东风裕隆称,其研发团队在电池、电机、电控上掌握与双B车厂(BMW&BENZ)同等级的核心技术,其电动车具备先进的动力科技、高性能与高续航力。东风裕隆工作人员介绍:“纳智捷(LUXGEN)全系列电动车,在续航力、动力等各项指标全面超越其它汽车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其马力、续航力等方面堪称世界第一,其马力之大甚至超过普通的汽油发动机动力”。

  纳智捷电动车将配备智能型移动服务云端平台。其“云端中心”能为电动车提供电力监控、救援充电服务。车主可通过车载系统或手机预约充电停车位、了解充电时间预估、耗电里程预估、救援车调度等云端服务。纳智捷电动车均采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采用220V充电,提供高达40KWH的电能来源,马力达到180KW,扭力超过265牛米。其能耗仅为11.43kwh/100km,0-100km/h加速仅为8.9秒,最佳节能模式下续航高达350公里以上。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