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08/2011款C5将上市 广州车展法系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0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国产标致508 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标致508将于明年在中国生产

  作为一款纯粹的B级轿车,标致508有着4792mm/1853mm/1456mm三围尺寸,长达2817mm的轴距远非有着308平台加长轴距的东风标致408车型所比例的优势,也微微超出了同平台的雪铁龙C5车型。

标致 508 壁纸 官方 图片

  目前曝光的国产车型上前大灯不会出现与海外相同的LED灯组,就连透镜灯组也未出现,但愿这只是因为车型配置高低差异的原因。国产车型前悬架肯定会标配麦弗逊前悬架,而后多连杆悬架有了国产龙C5的“前车之鉴”,省略掉海外版的主动液压的可能性非常大。

标致 508 壁纸 官方 图片

  而车内与海外版不同的是,空调出风口之间的大尺寸液晶屏幕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尺寸键盘的信息显示屏,可想而知,GPS导航,影音播放等功能也会相应消失。且将没有采用海外车型的无钥匙启动和电子手刹功能。仪表台前方的抬头显示器在国产车型上同样没有出现,三副多功能方向盘保留了音响操控和蓝牙电话,但海外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按钮和拨片式手动换挡机构。而海外车型在变速箱档杆后方类似于iDrive,MMI的影音操控面板也在国产车型上不见踪影。

标致508国内实拍与海外对比谍照

国内标致508谍照

标致508国内实拍与海外对比谍照

  国产的东风标致508车型预计会采用与雪铁龙C5相同的2.0L和2.3L的四缸发动机以及高配版本的3.0L V6发动机。因此e-HDi技术,混动车型预计都与中国市场无源。

  相关图解:标致508详细解析 明年中期武汉二厂国产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0款标致508图解 2010款标致508图解 2010款标致508图解 2010款标致508图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