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谍照盘点 广州车展合资新车全揭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广汽丰田:VERSO未来或国产 雅力士虽不出新款但海外刚刚推出,值得期待

     VERSO——大众途安的竞争对手

丰田VERSO国内路试谍照

丰田 Verso 壁纸 官方 图片

仔细对比,A柱三角窗、天线及油箱盖的形状、位置都如出一辙

   本届广州车展,乃是广汽丰田的主场,那么广汽丰田会给我们带来哪款全新车型呢?上月,搜狐汽车曾经曝光了丰田VERSO超强伪装试验车。不过,通过种种细节对比,我们最终将之锁定在VERSO上。我们不排除这款车型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的可能性。

丰田VERSO国内路试谍照

丰田 Verso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Verso是基于卡罗拉打造的一款小型7座MPV车型.09款的Verso在车身的前半部分借鉴了丰田Avensis的设计,这款采用易装卸的7座设计的车型拥有略微隆起的引擎盖,这也是丰田车的最新特色...

  Verso车型源自于Auris,也就是欧版卡罗拉。是一款在A级轿车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紧凑型MPV,主要面对欧洲家庭用户。后来为了将之发展成一个新的车系,丰田逐步按照欧洲市场对Verso造型进行全新设计,完全去卡罗拉化,因此我们从现在的车身线条上基本看不到卡罗拉的影子。再加上轴距也在原先基础上加长,底盘经过重新调校,的确是算得上一款全新车系。

  增加轴距后的Verso,足足达到了2780mm,比途安整整长了100mm,虽然整车车长相差不大,但前面两排座椅空间还是可以得到较好改善。

  底盘和动力方面与卡罗拉一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的悬挂,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不过6MT和CVT2变速器倒是值得期待。

  雅力士

  全新雅力士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因此此次广州车展不会见到海外最新版车型。不过在这里稍稍提及一下,也让关注这款车的网友可以了解更多新车资讯。

明年1月发布 丰田新雅力士最终造型曝光

  需要说明的是,上面的效果图同样是搜狐汽车抢先曝光的。因此,也希望您多多关注我们的海外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