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谍照盘点 广州车展合资新车全揭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东风日产:新阳光首发油耗有优势/新天籁上市内饰有变化/新逍客配备全景天窗

  此次广州东风日产预计推出的三款车型都非常值得关注。首先,第十代阳光会在广州进行全球首发,这款车型如果定价合理未来预计会有不错的市场。然后,新天籁将在广州车展前上市(预计11月),而新逍客谍照及目录图的曝光也说明离上市不远。

  新阳光

  从搜狐报道的谍照信息来看,新阳光从前大灯、A、B柱造型还是可以看到日产小车玛驰的影子。不过呈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新阳光前脸整体上与改款后即将上市的新天籁比较接近,似乎都在朝着一个家族式的前脸而进化。而在尾部,新阳光更是和新天籁十分接近,除了尾灯造型局部差异,其他几无太大差异。

  新阳光的车身尺寸为4426/1696/1514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比颐达的车身稍小。动力方面,从之前的工信部目录来看,将会使用玛驰上的1.5L发动机,变速子则为CVT无极变速箱

  综合来看,虽然新阳光称出自小车V平台,但整体技术参数更接近日产主力平台B平台,也是老阳光的生产平台,某一种程度上可以说十代阳光仍旧是延续了老一代阳光的血统。

  新天籁

  新款车型仍然采用两款不同前脸,以区分天籁天籁•公爵系列,其中天籁的变化稍稍大一点(变化详情请点击进入)。内饰变化较为明显,并且新增了智能导航系统。另外,消息人士透露小改款车型将再维持两年半左右的寿命,就将被全新的第三代大改款天籁车型替代。

改款日产天籁实拍

改款天籁公爵

改款日产天籁实拍

改款天籁

  新逍客

图片图片

  在去年年底,日产就在海外公布了一组Qashqai小改款车型效果图,并且在今年年初正式发布新款车型。但比较遗憾的是, 2011款逍客并没有在外形上同步海外的Facelift中期改款。包括前后大灯的设计,以及保险杠结构都没有发生变化。仅仅是对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细微调整。

图片图片

  此次变化明显的地方在于配备了全景天窗,并且再次启用了1.6L的发动机。这将会进一步拉低逍客的起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