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谍照盘点 广州车展合资新车全揭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东风悦达起亚:RIO与现代瑞纳同平台/K5与现代i50同平台未来都将国产

  RIO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起亚RIO的外观与福瑞迪非常相似,最为深刻的当然是RIO拥有的这幅H型前进气格栅了。同时,在大灯组的设计上,RIO也采用了福瑞迪的流畅性风格,与引擎折线完美融合在一起。在对比了国外已经出现的RIO官方效果图来看,国产RIO在大灯上的设计略有不同,这体现在国产版的大灯上灯眉更窄,大灯并没有深入到引擎盖里面,国外版则并不如此。

  动力方面,由于RIO北京现代瑞纳同属一个平台,按照两个品牌其他兄弟车型的动力总成关系可以预知,RIO的动力总成将会完全沿用瑞纳的动力总成搭配。

  起亚K5

图片图片

起亚 远舰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5实际上就是新一代远舰在韩国的名字,它和新一代索纳塔属于同平台车型。由于早已停产的远舰在国内市场表现并不太好,所以起亚首先将选择和凯尊一样的整车进口方式进行销售。不过,K5的国产已经不再是秘密,它很可能在广州车展上在国内首次亮相。

  起亚新K5的前脸设计很犀利,如鹰般敏锐的大灯配合下部夸张的一体式进气口,把这款车型的凶猛表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K5或许是新起亚家族车型中前脸最为凶猛的一个。在K5的侧面,起亚还设置了一个小鲨鱼鳍,这也和前脸的设计风格相呼应。尾部设计上,K5的C柱相比较其他车型都更低平,这让整车的侧面似乎透露出一股跑车的气息。整体上看,K5应该是起亚新车中,比较标新立异的一款车型,它的个性被塑造得更强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