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谍照盘点 广州车展合资新车全揭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北京现代:i50未来国产,瑞纳两厢即将上市

  i50

搜狐汽车获取的现代神秘新车谍照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外观 图片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新索纳塔i50曾经登场亮相过,不过那只是一款概念版本车型,内饰部分并未公布。而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型很可能作为量产版本首发登场。

  i50是现代汽车采用最新的流体雕塑理念设计的一款全新车型,是索纳塔的升级换代产品。预计i50明年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届时或与索纳塔领翔同时销售。此前北京现代高层曾向本报记者表示,i50可能以"i系列"的名字进入到北京现代产品体系中,但是上市后被命名为"i系列"或"索纳塔"还在商讨中。

  瑞纳两厢

图片图片

  近期有消息称,北京现代瑞纳两厢将在本月内上市,不过具体上市日期还未最终确认,但在广州车展上,两厢瑞纳也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新车之一。

现代 瑞纳 实拍 内饰 图片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瑞纳两厢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车头部分与已上市的三厢车型相差无几。由于是同平台的不同车型,瑞纳两厢在车身尺寸上并不会与三厢车型拉开明显差距,除车长会有所缩短之外,轴距和其他两项车身基本参数均与三厢车型一致,车内空间也不会发生明显变化。

图片图片

  在动力方面,新车极有可能搭载与三厢车型一样的1.4升和1.6升两款汽油发动机瑞纳两厢上市后不仅能填补北京现代在小型两厢车领域的空白,也能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