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08/2011款C5将上市 广州车展法系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0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款雪铁龙C5 12月8日推出

  新车只是对现有车型和配置作出一定的调整,在动力与外观等部分不会有变化。雪铁龙C5将在车型序列方面进行调整,新增2.3L的尊驭型和豪华型两款全新车型,同时还将增加一个名为皓月灰的车身颜色,同时现有车型的配置也会有所调整。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浅色版内饰调整为被称为"三明治"的内饰风格,主要就是将B柱窗线以下部位,以及车门门槛护板和地毯部分都换为深色内饰,这样大大增强了实用性,相比原来的米色设计更加耐脏。中部扶手箱可以升降的肘部托板下方的塑料支架也变为了与扶手箱盖相同的浅色设计。深色内饰车型在仪表台的桃木装饰部分,现有车型采用黄色的桃木设计,使得原本运动的深色内饰一下子显得有些老气,而新款车型将此部分调整为与浅色内饰车型相同的黑色桃木装饰。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C5车型全系都标配了电动天窗,包括入门级的2.0L车型。2.3L的尊雅导航版车型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尊驭型新车,这款车型在尊雅的基础上增加了安全气帘和高配车型才具备的17寸规格莲花轮毂,轮胎理所当然的也升级为C5车型特有的固特异"飞靴"车胎。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2.3L尊贵版及其以上的车型,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首字母输入,智能输入功能,使检索功能更加易用,但仍然不具备触摸手写功能的遗憾依然存在。在2.3L尊贵版车型和3.0L车型之间加入了一款2.3豪华型配置,主要是在尊贵版基础上增加了前倒车雷达、后排座椅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原本3.0L车型才具备的HI-FI音响系统,喇叭也从6个增加到了9个。

2011款雪铁龙C5内部资料

2011款雪铁龙C5内部资料

  根据车型配置,动力匹配和变速箱形式不同,以及内饰颜色的区分,雪铁龙C5的细分车型从目前的11款精简到2011款的9款车型。2.0L的舒适版车型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不同配置,但只有浅色内饰版本;2.3L尊雅车型只保留浅色内饰风格,取消了原本的深色内饰选择,而新增的尊驭车型则可以选择深色和浅色不同内饰风格;同样保留两种内饰可供选择的还有2011款的尊贵型车型。新增的豪华型车型和保持不变的3.0L旗舰型车型则只有深色内饰可供选择。

2011款雪铁龙C5内部资料

2011款雪铁龙C5内部资料

  另外疑似2011款雪铁龙C5的车型各款车型售价在现款基础上普遍提升了2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