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赫兹将联手Coda在美推出电动车租赁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0: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美国汽车租赁巨头赫兹公司11月22日宣布,该公司将联手电动汽车制造商Coda Automotive推出电动车租赁服务。

  据悉,赫兹公司计划推出的电动车租赁服务将于2011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启动。

Coda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2010年年底发布一款四门五座电动轿车,预计到2011年第,该款车型的产量将达到1.4万辆。

  据悉,Coda汽车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主要生产电动车。Coda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Tianjin Lishen Joint-Stock Co)建有合作关系。力神为科达生产电动车锂电池,并出口至科达美国工厂。除了锂电池外,Coda还从中国进口其他汽车零部件。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