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款QQ3/MG3首发 盘点广州车展自主两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夏利T3

  夏利T3将可能广州车展首发。我们曾经曝光过一款夏利的两厢A级车—T3,它是一款未来将由天津美亚批产的车型,主推车型采用1.5L VVT发动机。量产后将定名为夏利T3,据消息将会在明年量产上市。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夏利T3在外形风格上也明显有别于以上几款车型,侧面酷似小奥德赛。内饰则还能明显的看到来自丰田NBC的平台,配置了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CD音响系统,双安全气囊,应该说是一款标准的经济性轿车。夏利T3的定价也在五万元区间。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从我们前期曝光的谍照来看,T3的试验车都已经是无伪装,可见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已经固化,开发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广州车展上,夏利T3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量产车型则会配置来自四川的1.5L VVT-i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这要比夏利N3、N5,威志V2的动力配置都要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