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款QQ3/MG3首发 盘点广州车展自主两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0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风神H30 Cross

  广州车展将可能上市。H30 Cross版是基于普通版H30打造而来,基本尺寸和轴距与后者没有太大差别,动力总成上则可能使用东风自主开发的新款发动机。它的外观相对更加粗犷,为了增加通过性,离地间隙将会做出调整。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H30 Crossover谍照

  全车采用跨界车特有的黑色外包围套件提升了其运动风格。风神H30 Cross的动力总成与H30/S30没有区别,1.6L发动机依旧来自PSA,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达到142Nm/4000rpm。其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中华骏捷Cross等车型。

  众泰朗朗

  广州车展将可能上市。今年夏天在原派力奥基础上改进的车型众泰朗朗正式下线,前脸变化较大,更有活力;配置全面提升,搭载三菱原装进口的vvt发动机,铝合金缸体,动力性较原车型有了更高的超越。与之搭配的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原装进口的韩国现代自动变速箱,另一种是国产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 朗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 朗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朗朗将有1.3L、1.5L两个排量的8款车型。从配置方面来看,ABS+EBD为全系标配。 倒车雷达、卫星导航系统、电动车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也都出现在了全新的朗朗身上。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