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金龙:市政府将与现代共同推动北现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8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1月28日上午10时55分,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举行奠基仪式,新工厂年产能将达40万辆,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工业开发区。在奠基仪式上,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郭金龙表示:“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奠基标志着北京市政府与韩国现代集团的合作更加深入。

”他同时指出,8年来,北京现代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千亿元产业集群,取得了突出成绩。

  郭金龙,北京市政府将坚持科学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同时完善政策,提升服务,“与韩国现代集团共同推动北京现代的发展,愿第三工厂早建成、早投产。”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