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宏来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1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杭州宏来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宏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收售二手汽车及二手汽车服务为中心的经纪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全面开展各项业务,包括旧机动车业务咨询、专业鉴定、上门评估洽谈、代为办理旧机动车年检验车、代为办理车辆过户、转籍等手续,代为办理旧车换领牌照、购买、销售、置换等服务。

  本着以诚信为主的宗旨,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数十家家汽车4S店结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广大车主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拥有一大批良好客户群和渠道。长时间的市场经营、管理、及销售经验,在多年的经营中我们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已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及社会信誉。

  杭州宏来旧机动车经纪公司是自杭州旧车交易市场成立以来首批进驻的经营旧车企业之一,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熟悉车辆的技术状况,具备专业的服务水准。在以下各方面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力:

  1、经营品牌多,涵盖了市场上主流的中高档层次的数十种车型。

  2、杜绝事故车,一直以来,买二手车车最怕遇到的就是事故车,由于缺乏权威部门的认证,让很多有意向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仅给二手车的销售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使消费者对二手车的质量问题丧失了信任。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把质量关,自始至终一直把车况良好的二手车作为公司的定位,从未收售过一辆发生过大事故的车辆,把二手车的交易做得诚信可靠,并倡导市场里其他的商户同样能做到诚实守信,让消费者能放心的买到更好的二手车

  3、专业的技术、完善的售后,依托于杭州市汽车服务行业发展最早的有着十多年发展历程的宏来汽车服务广场作为坚实保障,技术过硬,队伍专业,从而保证了每一辆收售的二手车都是精品。从看车、订车、购车到用车,为客户解决一切期间出现的问题。诚信经营,彻底打消购车客户的顾虑。

  4、一条龙服务,提供专业的车辆过户、转籍、保险、上牌、验车等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让广大宏来二手车购买用户“买车放心、服务舒心、用车安心”。

  5、车源渠道广,已和杭州市数十家4S等汽车服务商达成长期的合作,保证了充足的车源供客户选择。

  一直以来,公司以实体店服务为基础,发现客户、掌控车源信息;以宏来汽车服务广场为依托,提供专业技术;以汽车企业圈为中心,扩大旧车资源;以品牌“置换”人心,强化二手车服务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