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邦CEO:汽车相关产业将受益通用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11: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Hannah Dong

  杜邦总裁兼CEO Ellen Kullman近日表示,通用财务状况改善将受益汽车行业,而不仅仅是通用的新股东。Ellen Kullman在2009年进入破产重组之前曾是通用董事会成员。

  杜邦公司全球销售额的20%来自汽车行业,其中一大部分来自通用汽车及其供应商。

  杜邦集团从事多个领域的科研,其中杜邦高性能聚合物应用在汽车的多个领域,如动力系统、空气调节系统、传动系统等,目前也已开发用于混合动力系统的产品。此外,聚合物在汽车灯的装饰环、后灯的反射,以及车厢的厢顶等处也有应用。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