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标致RCZ领衔 新环保目录看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标致RCZ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3月

  车型亮点:外观新颖时尚,动力相当充沛

36-2期环保目录

  标致RCZ标致公司的新一代双门跑车产品,外观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十分新颖时尚。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继承于概念车上的Double Bubble车顶,不仅给RCZ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而且能够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提供更可靠的下压力。

36-2期环保目录

标致 RCZ 实拍 外观 图片

  RCZ的车身尺寸为4287/1845/1359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是一款标准的A级双门跑车。它来自于标致的2号平台,与308和508共享底盘大部分零部件,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虽然这样后悬架可能会让部分消费者感到不屑,但标致在扭转梁后悬架方面的长期坚持,使其性能一样非常出色。

标致 RCZ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工信部目录中RCZ发动机代号为5F02,变速箱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标致官网可知,RCZ 1.6T有两个版本,但高性能版本只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由此可知引进中国的标致RCZ将是标准版的动力总成,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1400-4500Rpm。

标致 RCZ 实拍 内饰 图片

  由于标致广州车展上将有3008车型上市,因此RCZ在今年上市的可能性不大,预计RCZ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或许将取代标致308CC跑车,售价预计将在35万元左右。

  4.HG7150FAA等——广本理念A0级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4月

  车型亮点:老款思迪改造而来,性价比较高

36-2期环保目录

  广本理念三厢轿车已经被我们曝光过多次。它是由停产的思迪改造而来,外观有不小的变化,但内饰基本继承了旧思迪的设计思路。

36-2期环保目录

图片图片

  从环保目录来看,广本理念A0级轿车将会根据动力总成的不同有四个版本车型出现,分别为1.3L/1.5L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和五速手动/五速自动两种变速箱的两两组合而成。这两款发动机的型号分别为L13A3和L15A1,与旧思迪飞度上使用的发动机型号完全相同,不同于现款飞度的动力总成。它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0Kw和79Kw,和现款飞度上使用的同排量发动机性能不同。

图片图片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广本理念的A0级三厢轿车与老款思迪有很大关联,其市场定位应该不高。部分媒体所预计的6万元起价应该在合理之内。这款车型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几率极大,届时我们将会对它做详细产品解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