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NMS/标致RCZ领衔 新环保目录看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7.JNJ7132/JNJ7152/ JNJ7152T——众泰朗朗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2月

  车型亮点:性价比较高

36-2期环保目录

36-2期环保目录

  众泰朗朗在今年6月底下线,但是媒体就预测它将在第三季度上市。不过,朗朗的公告目录一直到219期才出现,而环保目录刚刚进入36-2期审核稿,也就是说到本月末,这款车型才具备了上市资格。预计在12月份的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型将会宣布上市。

36-2期环保目录

众泰 朗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朗朗来自于从菲亚特购买过来的派力奥平台,对车型的前脸进行大幅度改造,其前大灯设计风格与大众高尔夫6颇为相似。动力方面,朗朗采用了三菱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则有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两种。

众泰 朗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次除了众泰朗朗之外,还有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朗俊车型也出现在环保目录中。它是众泰的首款三厢轿车,属于A0级别。动力总成则与众泰朗朗完全相同。

  8.SC7103B/ SC7103C——2011款铃木奥拓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2月

  车型亮点:新推出的更低配置车型拉低售价

36-2期环保目录

  2009年上市的铃木奥拓,一直以产能紧张的形象示人,不过我更相信这只是长安铃木的一种销售策略。它月均不到5000台左右的水平实在难以与经典的奥拓形象相媲美。2010年,奥拓还推出了炫酷版,但更高的售价或许并不能为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

铃木 奥拓 壁纸 外观 图片

  36-2期环保目录中,出现了两款长安铃木的1.0L发动机车型,它属于新奥拓车型几乎没有悬念。只是不知道铃木此次要做的,是2011款的年型车还是将要推出价格更低的新车型呢?我们查询相关信息时发现在今年7月份有网友曾在相关论坛曝出铃木在今年年底推出奥拓MINI的消息。消息的准确性本来无法判断,但该贴不久后就被和谐掉,倒是让人对此增加了几分相信度。

铃木 奥拓 壁纸 外观 图片

  不管如何,奥拓已经不能再称之为“新奥拓”,它的加价时代已经基本过去,今后它要进入的将是销量为首要目标的时间段。如何进一步拉升销量?推出更低价格的车型不失为一种吸引眼球的策略。如果以上提到的网友曝料属实,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应该就能见分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