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利纳马将关汽车零部件厂 200名工人失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0: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Hannah Dong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加拿大利纳马汽车系统公司确认将关闭其位于英国南威尔士的一家汽车零部件工厂。

  英国工会表示,利纳马公司关闭该工厂将造成200名技术工人失业,同时利纳马公司也未兑现其承诺的投资。

  该工厂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投产,直到2008年利纳马美国公司收购该厂,之前一直为福特和伟世通公司持有。

  利纳马公司设计、开发和生产高精度的引擎、传输和底盘系统零部件,主要为北美和欧洲汽车市场服务。该公司目前在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德国、匈牙利、中国、韩国和日本共拥有11,000名员工,37家制造工厂、5个研究与开发中心和9个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