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达世行通合汽车贸易中心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21

  公司简介:

  达世行雪佛兰是达世行汽车集团中,以经营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雪佛兰(CHEVROLET)品牌汽车为主,集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公司,提供办理验车、代办牌照、上保险等一条龙服务,公司还提供旧车置换、个人消费汽车贷款(GMAC)、免费评估二手车、汽车美容装潢、车辆维修、保养、配件提供等方面的服务。

  2010年度十佳服务经销商获奖理由

  达世行雪佛兰于2004年首批获得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授权,是达世行汽车旗下的汽车销售服务品牌。成立6年来,达世行雪佛兰品牌秉承达世行“顾客至上”的传统,坚持“诚信正直”的原则,在为广大车主提供高质量的购车及维修服务中,形成了活力、热情、正直、负责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进入达世行雪佛兰大门的客户满意,重视每一位客户的利益,是达世行全体员工的责任与行为准则。2010年,达世行在保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满意服务的同时,截至11月已销售3200余辆雪佛兰汽车,以平均每月近300辆汽车的销售业绩向大家证明,重视顾客,崇尚服务的企业,是真正有市场竞争力的企业。2011年,达世行雪佛兰在现有1个点,1个大型维修站的基础上,将有1个使用面积8000平米左右的雪佛兰旗舰4S店投入运营,届时诚信正直的达世行人,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