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世行凯迪拉克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17:51
来源:搜狐汽车

  达世行凯迪拉克是达世行汽车名下,以经营上海通用公司凯迪拉克(Cadillac)品牌汽车为主的,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4S 服务,包含二手车置换,客户金融、保险服务,客户综合服务(含俱乐部)等业务为一体的汽车服务体系。

  达世行凯迪拉克 始建于 2004 年 8 月,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全国第一批授权的 11 家凯迪拉克经销商之一;到目前为止,也是北京地区唯一的五星级授权凯迪拉克经销商。

  达世行凯迪拉克 现有 1 个城市展厅, 1 个大型 4S 店,均位于北京朝阳区内,为客户提供专业、尊贵的服务。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